2011-08-10

哪年我們19歲

突然接到 好友Lily 電話

Lily:我要結婚哩...........

火星人:硍...跟我說幹麻??一打來就說要結婚,這樣我沒心理準備耶!!

哪我們是不是真的要碰面相聚???很想你耶!!好久不見



電話過後看了一下他的"如瑩隨行"嚇到我哩..............原來我們認識哪麼多年??
真是見鬼了..................

http://blog.roodo.com/lilyli/archives/10224083.html


對數字不行的火星人指細想了一下.......我們的過程(可以說交往嗎?還是交惡?交心啦)

Lily補習班認識的一個女生,因為我念設計她念高中,因為學科是一樣的,所以就坐在一起,怎樣認識的呢?
說也很妙......好像我們是前後面八@@還是左右兩邊,我也忘了...............

我還是唸著我的設計,他則是舉棋步定不知道要唸啥?

我們兩個人看起來一點都不數配的人
就這樣變密友.....感情功課.................打開話夾子嘴巴停不暸
每一次見面都是他的感情受創.............火星人的熱情來溫暖
日子久了感情穩定之後,有五年沒碰面了嗎??好像不只耶@@
哈哈


再我們之前最奇妙也是最美妙的一件事情每次見面都好像昨天才見面的朋友,昨天才跟他說完我最近發生什麼事情的一樣懂對方的心
Lily期待我們再相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