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秘密...................捲捲愛大祕

成員:捲捲(五歲小孩)/豬緹(火星人姐姐)/火星人/大狗(捲捲爸爸,豬蹄老公)

火星人:我現在要說一個大祕.............我只跟你說歐豬蹄

捲捲:歐!!你都不跟我說 ><

火星人靠到豬蹄耳朵旁邊其實什麼都沒說裝個樣子

捲捲:媽媽.....一一說什麼??

豬蹄:就是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捲捲:媽媽!!一一到底說什麼?快點跟我說大祕,是剛剛他跟你說的大祕

豬蹄:他什麼都沒說呀!!

捲捲:媽媽!!你快點跟我說啦......是什麼大祕??

火星人:阿捲哪我跟你說一個大祕!!但是你絕對不能跟別人說歐

捲捲:好呀!!我一定不會說.........快點跟我說

火星人:捲捲我跟你說歐PSP快要修理好了歐!!

捲捲:挖!!真的是大祕耶................

火星人要豬蹄試探捲捲.....

豬蹄:捲捲一一跟你說什麼??

捲捲:沒什麼呀..............真的沒什麼!!一一我真的超會守秘密,因為我聽完我就忘記了@@西西


後續.....................


火星人:來個大祕!!豬蹄.....

捲捲:什麼祕我也要聽跟我說....媽媽你快跟我說什麼大祕@@拜託啦

豬蹄:就沒什麼呀!!你知道哪麼多蜜要幹麻???小孩子知道太多秘密腦袋會爆炸

捲捲:我真的很想知道妳快點跟我說啦........

大狗:捲捲DADA跟你說一個大祕.........

捲捲:好呀快點跟我說

大狗:我要睡覺哩晚安(超大聲跟大家說)

捲捲:歐!!什麼大祕都被別人聽見了啦

--------------------------------------------------------------------------------------------
小孩子的好奇心真的很重耶!!
難怪人家都會說好奇寶寶,不是因為包好奇尿布.........

她的腦子裡面只記住,秘密就是要在耳朵旁邊小小聲的說..........


所以現在只要說,我要說一個密.....................有一個小孩的眼睛會發亮,耳朵會豎起來!!


真是太爆笑....................因為小孩的娘說:這根本就是跟她阿姨一模一樣



大姐!!你是在說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