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花宴印度咖哩餐廳 ----LINDA要88哩

最近LINDA的離職這幾天我發燒在家裡想的很多
我一直問我們跟以前不一樣了!! LINDA說哪不一樣?!
我說不上來



就是我們大家都不一樣了,我們在沒有凝聚力了!!這跟多拉ㄟ夢離職有關西嗎?!我想應該不大!因為畢竟他在的時候我也常常說他壞話
但是感覺已經不一樣了,這幾天我總算想到了
大家開始不會互相幫忙,只是做好自己的部分,所以大家都不一樣了,因為再也沒有互相幫忙,大家只顧自己門口
我想不一樣的地方在這裡吧!!
這包括我自己,因為我這個人就是 如果你今天不幫助人,很抱歉我也不會去幫助你!
所以我也不會想要去幫助她們,也許我自己心裡已經告訴我自己不值得浪費時間所以我不想要幫忙,在者我也幫不上忙,我能做能印的我都印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做其他的事情,我做下去我自己的東西就會完全做不好

我想妳們兩位也是吧!!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也可以是無線,但是無線也是要遇到有用的人才會把能力變成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