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呢喃...............

 好久沒上來寫廢話.....................三四五月的我在幹嘛??
其實自己好像也不太記得哩............
不過總覺得這幾個月發生很多的事情,但什麼大事記,我也說不太出來@@
記憶就這樣消失,我絞盡腦汁想要榨出點什麼來,但是還是一片空白............ 囧



人呀!!
還是不可以怠惰........越拖事情就越會忘記,日積月累下來........一片空

總覺得我的腦容量好像越來越小,什麼都裝不住
所有的記憶只能停留三天,不可能更短一天,隔天之後什麼都忘記哩@@

這是不是初老的現象......................

記得有一天在廣播裡面聽見
1+到一千 算不出來的人 又可能是初老証
常常忘東忘西的人也可能要注意 初老症

其實我聽完這廣播....................OS老天呀!!這不是我都有嗎???

現在發現人到了一個年紀 除了大事,好像瑣碎的事情很容易忘記......本人我就是一個最好的典範,但是為啥忘記??忙?但是在忙啥??

小孩 生活 工作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