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包1。鑰匙包

今天重返 工研院
但是不是上班   是去上課   跟著哈比一起去玩皮...........................
幾年前在工研員上過班 這次再回到這裡感覺真妙!!

開始來認真上課上課 今天是2014/07/07  今天不是太的生日????  哈哈 
所以決定來打個電話先祝賀她生日快樂
我要把我的處女作送給他 ...............


開工了!! 先把皮皮兩邊黏上強力膠@@
開始準備要斬斬打洞
來吧 敲敲打打開始

女工開始 密密縫 ....................
不過這皮超厚 真的開始有點覺得自己亂縫,而且進階班的同學超好 教我利用桌子的縫隙夾住皮這樣可以縫的比較好

第一次上課 老實有提供小小版型跟簡單的講義說明
不過因為第一次上課 所以老師已經把皮裁好給我
原本以為只要縫好兩邊即可,沒想到縫完之後也差不下課時才發現 還有一條小帶子跟扣子要裝訂@@
但我的手指 已經快要沒有知覺了................囧


本來以為應該很簡單 
第一次縫完我的手指都要斷掉哩@@ 
不過總算是完工!!
再來就是烙上 太  的名字 
就可以打完收工了

雖然火星人做得很爛,而且其實這個好像裝上車鑰匙其實根本就收不進去這個套子哩...........  但是我想心意無價










哈哈 完工@@  小小歪七扭八的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