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兒時記憶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這真的就是老家的寫照 
回老家過年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吃垮哥哥姊姊們領個紅包來打牌!! 
但是一定要先帶伴手禮 哈哈最愛的瑤瑤
這也是家裡附近唯一的一間



哈哈.................................
懷念起 我的兒時時光
因為太愛哭泣 所以小時候送給了阿姨照顧,所以意外的多了五個哥哥姊姊
所以我就像公主般
傳說中
每天我要吃飯的時候
桌上都會有 三樣食物  奶 /  飯 /  麵
三選一三選一!!
當然拉 我就是胖妹一個

好懷念一直在哥哥肩膀上一起去溪邊抓魚
今天突然奇蹟出現 哈哈
小哥:小妹這個給吃 我剛剛去河邊釣的
火星人:這還可以吃??我們家隔壁的河???這樣怎樣吃??可以幫我開好嗎???
哈哈
原來用米酒去清蒸 味道如此甜美一點都沒有腥味
不然本人超害怕吃海鮮@@





突然吃完螃蟹 沒有咖可以打牌
火星人:小哥不要再工作了!!我們來烤香腸好不好
小哥:傻子現在哪有香腸 烤蕃薯好了拉!!
突然我就看到 傢伙拿出來 開烤了
哈哈!! 來跟我二姐拍照紀念一下
姊妹合作烤蕃薯



小鬼頭們來吧!! 一起來拍照 
你阿姨烤的番薯好吃吧!! 
突然 看到 哈哈 這是吳郭魚@@ 
我最討厭的吳郭魚@@
我小哥最厲害 啥都可以弄出來
開始一邊料理 一邊跟小鬼頭說 以前怎樣帶我去河邊結果掉到河裡
所以現在變笨蛋 連游泳都不會 



















每次回到老家都有一種好懷念小時候的美好時光 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