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兒童節兩樣情

今日兒童節很不一樣,因為兒童很開心但是兒童的家長不快樂!!

派大星:姑姑今天是兒童節放假 可以去看電影嗎?
火星人:你要看什麼?玩命關頭七?? 你好像不能看噎
派大星:哪我看過了!!我想看別的!!
火星人:但是你好像是不是有事情沒做?? (小子我規定的事情你都沒做整天想著玩耍)
派大星:有嗎?我忘記了!!
火星人:請問你這週練習口琴了嗎?上週有練嗎?
派大星:歐!!對歐 我忘記哩!!
火星人: )&*&*(&(*^&*^&%&^%





一肚子火都上來了!!
其實給小孩自由讓他們有自主性,但是發現好像不知道是不是男生,惰性很重!! 一個不小心就忘記需要常常拉起他們的耳朵大喊才會記住@@

他的練習曲青色山脈頓時應該改成火山爆發@@

其實不是不會吹 也不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短短的半小時,也太容易被忽略了?!
所以現在開始要嚴格控制以防他的健忘症又犯哩!!




相較之下 另一個小小孩 就快樂許多
在菜園裡挖土,只要不要搗蛋都不會被罵
這樣的童年應該很多小朋友都已經沒有了吧!! 都是需要參與什麼山野活動才會有的情景
波波:二嘟嘟我工作!!
火星人:你在做什麼工作??
波波:我在挖土種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