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我們在這荒地遊盪,該何去何從?才能找到更好的自我?

認識十幾年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去看電影............花灑花灑
看完  MAD MAX : FORY ROAD

一開始本來還想說 應該沒哪麼好看,沒想到大錯特錯!!
真的是一部笑點很多很多的電影,雖然有很多破綻的地方但是卻很有內容
特效運鏡也做的不錯!! 尤其是沙塵暴哪一段!!

故事內容就不說拉!!
因為請自己去看吧!!

污染的土地與骯髒的水源,驅使大家都紛紛向”不死的喬“低頭,因為他控制了乾淨的水以及土地,在哪裡所有的人幾乎都有腫瘤在身上!
而且原來 最重要的不是能源“石油”竟然是天然的水!!
劇中一直交代 千萬不要對水太過依賴!!
古人對於水兼有養育與毀滅能力、不可捉摸的性情,產生了又愛又怕的感情,而導致了水崇拜的出現。通過賦予水以神的靈性,祈禱水給人類帶來豐收和幸福。
水是由氫與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也是人類得以生存不可或缺的資源。世界氣象組織於1996年初指出,缺水是全世界城市面臨的首要問題,估計到2050年,全球有46%的城市人口將面臨缺水問題。對於水資源稀少的地區來說,水已經超出生活資源的範圍,而成為戰略資源,由於水資源的稀有性,水戰爭爆發的可能性越來越高。
看著他們的裝扮不經想過了三十年之後 我們會變怎樣??
像他們一樣帶著呼吸器,不用再吃東西 就喝個母乳@@ 沒有綠地也沒有乾淨的水,到處都是污染無法種植任何東西......................老天!!太可怕哩@@

我想若是沒有好好愛這片土地 再來很多的黑心產品,我看台灣應該很快會淪陷吧!!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點公德心,應該在這片土地上自給自足應該不是個很難的問題!!
古人說的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可見水是多大的引響力!最近也是因為缺水 所以 開始紛紛限水
好像很多的事物都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珍惜當下 所以漸漸的消失

劇中的最後END
我們在這荒地遊盪,該何去何從?才能找到更好的自我?

是否應該要回歸到 最初的開始 做回原始的自己?
自己過得更好 不是踏在別人身上讓自己更好,而是你自己的心境與正當的手段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勉勵大家也勉勵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