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櫻花小丸子學園祭



小丸子 我來了........................
















假日看展覽最痛苦莫過於人擠人 放眼往去都是人
有時候不經覺得 為什麼這些人哪麼有空???
不管日假日非假日 展覽區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小丸子同學大集合!! 說真的這裡面人物 很多個性都超鮮明 
本人最愛最愛的“野口同學”哈哈  嚇到了吧 
好愛他的 ”顆顆“以及他的陰沉.....................................


小丸子家族.................爺爺去哪兒???我最喜歡的爺爺@@ 
總是會說出超爆笑的對話



哈哈!! 看到了吧!! 
是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人..........................
這次的場景真的算大一區塊一區塊規劃的很不錯 也很好殺底片














小丸子與爸爸泡澡
其實我都覺小丸子應該是國小生 怎麼還可以跟爸爸一起泡澡???


最愛的爺爺登場了....................
 小丸子瓜皮登場 但是我覺得這個人應該不是小丸子 但是那他又是誰??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這樣的臉型跟造型應該是小丸子無誤才對@@  

這次的場景很大不只家裡生活 連學校的場景也做得很細緻 看看這鞋櫃  


 

























哈哈 野口 其實發現 野口的戲份很多很多
























學校拔河比賽/賽跑比賽








































傳說中的豐年祭典
哈哈這個也是一個很經典的 故事
花輪登場了...................................................

































這次的場景第一次讓我不斷的倒車重新看一次 在拍一次照 
其實就是為了拍大景 然後不要有人頭出現 呵呵 
這樣真的不是很好拍!! 但是我盡量盡量........................................
最後來一個紀念品!! 紀念壓幣@@ 現在幾乎所以有的地方都會賣這樣的東西 一個小小的紀念把硬幣放入之後選一個圖案壓製成型

小丸子是真的很可愛也很單蠢 
反映了現在很多社會上的小孩心態與生活 












其實今天真的也是超級無敵爆多人
看完自己拍攝的照片 不經覺得我也太強了!! 竟然都能避開人頭儘量避開,因為其實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多人@@ 彷彿所有的人都一窩蜂來這裡看展 @@

在這裡的門口有一個小丸子氣球@@
許多人應該感到非常開心 
因為現在你可能看不到小
小丸子跟大家說拜拜拉!!慶幸我已經來看你了  小丸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