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歐洲流浪.....倒數五天

2009/8/21(五)我在"台灣"天氣晴

倒數五天
要出發去德國了!!

開始準備打包!!
豬蹄&捲捲&大狗 一家托付的行理、但是本人到現在還沒有感覺要開始打包(好像感覺還沒到)如果可以我想要在出發當天打包、這幾天就給我醉生夢死好了!!但是我想我阿娘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的...........可憐的小火星鬼

但是近日因為
護照.....到現在還沒拿到手
肩膀.....到現在還沒修復好
工作.....到現在還沒完成


整個就是給人很不爽!!!!!

未蝦米老娘我久久出去一次、那麼多雜碎鳥屁事


氣死我拉!!!!!



現在心情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