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歐洲流浪...倒數最後一天



2009/8/24(一) 我在台灣天氣晴




今天開始打包工作開始,我要出發到歐洲的前一天!!

護照到手........肩膀還是痛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在不打包,應該會出事情哩.........(耳朵應該會被念到爆)
我先把東西準備好,睡個午覺!!天呀我眼花嗎?我醒來的時候東西都在箱子哩了!!
原來有人看不 下去幫我包了!!哈哈
但是我想哇!!秤一下哩.................................
第一次 試 秤..........................30KG
有沒有搞錯呀!!超重10KG




好吧很認命的再塞選一次......(位蝦米豬蹄要發瘋的買了很多書???為蝦米要買哪麼多衣服????還有吃的???????)
第二次 試 秤..........................25KG
有沒有搞錯呀!!超重5KG




等等好像有人的東西還沒放進來.......大狗的東西還沒放耶!!.......................
看來是必要背包包哩!!!我的媽呀!我的肩膀還沒好耶
先試試看吧




第三次 試 秤..........................23KG
有沒有搞錯呀!!超重3KG




不管了!!很累人的打包工作
書................背在包包裡....光是書就4KG
電腦用手拿吧!!兩台&PSP&IPOD........4KG



我想我回來會矮了一大截!!!




到目前為止真的一點都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