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集點數.......................好辛苦

最近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兩罐飲料就可以收集一點點數,但是這是很特別的是..........
#01. 10點+45元可換一支筆
#02. 50點可免費換一支筆

我的媽呀................50點=100罐飲料才會有50點,除非你買指定飲料才可有兩罐2點



但是因為筆還蠻有用的"又是海賊王"...........哪就拼拉@@

某某全家店員超好心的..當我收集一張要換的時候

店員:小姐你要不要收集到六張一起來換,我給你一整組

火星人:真的嗎????(眼裡激起鬥志)

店員:對呀!!因為來的時候都是一包六隻包好的@@

我開始努力收集,每天都逼公司的人去買兩罐飲料,或是我幫她們買兩罐飲料.....


火星人:小姐!我要換筆

店員:你要50點換還是六張加購?

火星人:我要加購

店員:哪你自己選!!拿六支

火星人:不對呀!你們店員之前說可以給我一組

店員:沒有呀!!因為這次來都是散的,沒有一整組耶

火星人:你們當初說有耶@@怎麼現在又@@

店員:是哪個先生還是小姐跟你說的??

火星人:東看看西看看!!是他!

店員:XXX你來一下!!自己解決,哪個店員很快去裡面拿了一帶出來...剛好六支

火星人:謝謝呀!!



但是..........................................







沒想到當我集滿六張的時候@@
換到的卻是....................................



可惡的店員說謊,明明不是每隻都有......這一袋裡面剛好各兩支兩支這三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