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明天鬼門開.........

每天晚上十點都是火星人&捲捲打屁聊天的時間......(這個小孩才五歲)
明天鬼門開.........

火星人:捲捲 你明天開始不可以晚上大吼大叫,太晚不要在外面玩歐@@

捲捲:WHY

火星人:反正就是這樣,你可以去問婆婆或是舅舅,但是我還是勸你不要問婆婆,因為婆婆不喜歡哪個字,因為明天開始就是傳說中的鬼月

捲捲:我知道 是有南瓜的日子,會有鬼出來

火星人:不是歐!!南瓜的日子 是外國人的只有一天 我們中國人是一個月 ,明天是第一天歐!!明天婆婆會去拜拜 你要跟這去嗎?

捲捲:我知道!!是保佑我們平安

火星人:對呀!你要不要一起去拜拜保佑一下

捲捲:好呀!!保佑詹家人.......

火星人:詹家人??你只保有詹家人?哪你媽跟我們羅家人??

捲捲:ㄟ我又不姓羅 幹嘛保佑@@

火星人:我親愛的大姐...............你還是自己身體吃強壯一點八

後續...................

這個小孩回去睡覺的時候卻不敢上廁所 ,因為他說 快要到明天了!!會有不好東西出現@@

哈哈哈哈..........真的是惡人沒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