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DIY 磁鐵漆+白板漆

最近公司裝潢要準備搬新家了!! 
剛好要用白板,但由於面積太大 所以想說自己來DIY一下
所以開始每天與“JESSE”來當油漆工,看看他刷得多開心..........其實他心裡應該想說老天沒事弄這什麼東西,就花錢買吧!!什麼年代還在DIY



看完說明之後開始上工@@ 
沒想到發現
磁鐵漆“其實應該是黑漆+磁鐵粉,所以他有一定的比例相當濃稠,由於很不好上手Jesse想說應該可以稀釋一點點,於是加了一點水@@ 
第二天乾了之後!! 
哈哈..............磁鐵吸力變小哩@@
而且凹凹凸凸一點都不平整@@

來看看火星人大作........
其實我還很假會弄了紙膠帶........但是真的好醜@@

由於是偷偷施工,所以一定要等乾了馬上把白板漆 刷上去,沒想到我刷完之後@@ 
其實很醜.......原來刷油漆也是一門大學問,哪電視廣告的DIY又是瞎密@@ 

也許應該不能用刷子刷......要用滾筒式的
會比較平整
不過刷完之後看起來好可怕@@ 
馬上要毀屍滅跡閃人拉@@明天再請Jesse復原.........


不過會想要這樣只是因為我坐在柱子旁邊,不好好利用它很可惜!!
而且買了一個很酷的磁鐵一定要用上他


我不是口香糖!!
我是磁鐵............很酷吧





來介紹一下我使用的漆類



美國歐立恩出的白板漆,一組有分AB兩罐,

可施作面積約為一坪,(可刷兩道)施作時需把A罐直接倒進B罐中,攪拌均勻,兩個小時內要上第一道,隔約半小時再上第二道,以此類推。如施作區域本身就是白牆,可施作兩道就好,如為深色牆,建議施作三道以上。施作完後,切記要等兩天以上乾透,才可書寫,如遇潮濕的天氣或空間,最好等待四天以上!建議最好以滾筒刷施作,周邊細小地方輔以油漆刷,如此才會漆的平整喔!













附上了參考
讓牆壁能盡情塗鴉畫寫的黑板漆


歐立恩白板漆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先看黑板漆  才發現這兩個油漆 ,不過DIY真的要衡量一下自己的實力@@
不過很有趣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