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傳統市場 搞笑

31跨年吃火鍋...................
超市很貴去傳統市場吧!!

好吧..................GOGOGO
豬肉攤買肉 
老闆:要買什麼肉!!(我心想不是豬肉攤嗎?哪不是豬肉)
火星人恩 哪我要買火鍋的肉  
老闆喝 沒買過傳統市場的肉@@ 
火星人對啊 沒錯 請幫我順便切一切
老闆:沒問題!!



第二攤 雞肉攤
火星人看到很多”雞“ 在台子上晾著有雞胸肉嗎?
老闆有呀!!你要半支還是一支?
火星人: 半隻一隻?雞胸肉不是一片嗎? 老闆我買兩片去骨雞胸肉可以順便幫我切片   我要煮火鍋用的
老闆大笑這要去骨?很麻煩歐@@ 這裡是傳統市場歐!  你去超市比較快!!

重點!我後來買的豬肉  竟然超厚@@ 我弟問我說你是要烤肉用的嗎@@



不過想想!! 連我自己都想哈哈大笑!! 
就不喜歡去傳統市場!!
哪知道菜老不好   要哪邊部位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