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台北。Relax cafe'

吃飯吃飯.................就快要餓死哩@@其實今天好像不是要來介紹吃的............只因為要分享一下 ”逃脫失敗的心得“找家小店可以聊的東南西北沒人管.........


其實好不容易走到這家店裡,八點半@@一開始以為是沒人用餐了@@ 後來坐下來後發現奇怪 怎麼哪麼多人往後面跑,而且還要來說個”通關密語“  牆壁上有一個裝置藝術(其實是電鈴)按下之後會有人來開門(老外帥哥歐!!)題外話裡面是一個酒吧“無菜單酒吧”這下大家知道是啥意思吧!!現在很多這樣的小店,不過是調酒不是威士忌


好拉廢話多說!!來看看我們的餐廳其實整體來說就很溫馨!! 餐點也還OK 價位其實也不貴 約在250-350之間當火星人要餓死的時候,店員突然說:不好意思!本店只有四本菜單@@我的媽呀!!四本@@  我不管哩我要先看
門口寫的招牌菜 但是還是忍不住問一下 推薦@@燉飯&麵   怪怪  你的門口推薦怎麼是漢包@@算拉!!推薦就推薦   “義大利牛肉醬麵“火星人:我要一個牛肉麵大夥:你點啥鬼??牛肉麵@@火星人:這不是嗎?(根本不知道我自己亂念@@)店員:好的!!幫您點一份牛肉麵火星人:@@ 老天.........真是貼心的帥哥店員@@
麵的口感其實不錯!!味道也不錯@@
後來發現應該要加價購$50  多份蛋糕(原價可是要140)因為有夥伴加點.......其實口味很多,份量也很足夠的大份(不是一般小店的哪種小蛋糕,還有派可以選購)有點後會沒有點 甜點@@啡還有拉花歐@@ 不過可能時間太晚竟然布拉給我@@沒有之前網路收尋的可愛拉花圖不過還是很好喝.................
最後要來介紹一個特色@@一定要介紹...............吸管
發現了嗎?白鐵的歐!!聽說店裡都是用這個吸管,超級保冰..............還拍到了門口推薦的漢堡

 
這次很可惜忘記拍到店內的裝潢@@只能說餓死人!!不過算是有特色小店..............火星人對裡面的酒吧比較好奇@@期待下次再光臨拉!!========================================


 

relax - the espresso plac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40號
電話: 02-2708-6755
營業時間: 
週一12:00~20:00  
週二至週四10:00~22:00  
週五.六 10: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