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雄霸。K.布朗Cafeteria

陰天下著微微細雨,真是愜意地坐在咖啡館裡吃的早午餐,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韓國回來後 來吃的悠閒的早午餐
這家其實路過了N次好像也說了N次要來吃吃看
但是始終沒有吃過,現在有許多的店家幾乎都是 這個月我看見你,約莫半年就不見了 
印象中這家店的門面很酷,有很多的熊@@ 

親民的菜單,熱茶竟然是用保溫杯裝著,超級貼心的
不過建議真的要先定位
千萬不要太餓才來這裡吃,由於食材都是現做所以需要的當然是時間,如果人多的時候自然就慢拉!!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好酒沉甕底


店內的裝潢也很不錯 五顏六色,畢盡剛從韓國回來,在韓國可以三五步就會有一間這樣的小店,而且還不是連鎖的歐!! 
就是這樣小小店賣著簡單的飲料點心,但是價格卻不菲
所以現在火星人可是很會查看店家的一些小細節

來吃來吃!!
我的弟妹們  Bell&Dolly  
奇怪 另外一隻呢??Captain??
好像我們很久沒有四人這樣悠閒吃吃喝喝說廢話







開放式廚房@@說真的我不是很愛這樣的設計,因為油煙什麼的,不要跟我說會抽得多乾淨,只要有油炸就是會有油煙這鬼東西出現


其實餐點算是不錯,但是我一直很納悶 為啥飲料要隨餐上,這樣整個就冷掉實在是不好喝@@
不過這個濃湯真的是酷斃了!!因為絕對沒已看過哪麼大杯的濃湯,熱呼呼喝起來超舒服超溫暖,在這樣陰陰的天氣




















口袋餅乾//////////////其實不知道為啥我對於這樣的袋狀麵包超愛超愛@@
可能上輩子是印度人吧!!




















坦白說K.布朗Cafeteria的早午餐算是好吃,價格其實兩餐當一餐吃其實是還OK
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食物冷得很快,對於這樣冷掉的食物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如果可以一直都溫溫的 哪該有多好,而且這裡竟然有二樓@@ 
改天可以上樓去試試看,因為其實開放廚房扣除之後其實位子真的不是到很大


=================================================================
K布朗cafeteria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 03-657135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