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代購迷思 誰可以說我最便宜???


許多人都會說 哎呀你去哪一個國家幫我買什麼什麼什麼 
因為當地比較便宜再加上匯率 反正你要去 哪就順便買拉!! 

其實 每次出國 其實沒有特定要買什麼 名牌或是什麼土產 
幾乎都是看到什麼想買再買 

例如這次去韓國玩耍 
其實只想說要買雙雪靴,也沒有特定一定要什麼韓國品牌什麼還是美國品牌,就很單純只想要一雙鞋子!! 
到了韓國看到這雙彩虹鞋 愛不釋手
其實在台灣也有看到網拍上面也有,但是當時一直想著我就要去韓國哩!!我到哪在買
後來很巧 又看到一雙一模一樣的鞋子!! 
而且五萬四韓幣  殺完價格之後 大約台幣1100-1200左右!! (心想還可以接受)

後來去了 咖啡館上網 給同事看(因為之前也是同事貼給我看得!!)
囧 


大噩耗 
竟然只要台幣五百有找@@ 

當下只覺得 太過分了!!還一直說什麼自己最便宜什麼的!!
不過就想說算了!! 反正都買了 ,就當是觀光客被騙!! 哪次之後再也沒有跟會說中文的韓國人買過東西了@@ 哈哈


很瞎的事 
元旦逛新竹中正台夜市  竟然只要390 一模一樣的材質@@ 
後來逛了一下裡面的小店家 發現 其實他們賣的韓貨 跟我在韓國看到的其實是一樣價格差不到兩百元台幣,忍不住抓了一個店家去問 

店家很誠懇的說 
因為我們是個體戶,跟他們去韓國批貨 當然不一樣他們一次可以買十件二十件 但是我們只會買一件 哪價格當然有差

赫然發現 其實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不管是食衣住行上 ,價格其實也算是平價,而且有很多的東西幾乎都在台灣都買得到!! 所以現在不用特地一定要請誰去帶貨 帶什麼帶什麼回來,除非是很特殊的東西,舉例 泰國的芒果乾,小七就有哩!!  最有名的韓國日本泡麵 ,台灣許多店家其實都有賣!! 
哪你還要千里迢迢去哪裡扛回來嗎????



來張 我的高級鞋照片!! 
是挺美的不是嗎??  來穿個十年到鞋底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