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眼睛 大小事

最近開始關心起眼睛這件事情
對於超害怕碰觸到火星人眼睛的自己來說 
說真的印象中 唯一一次去眼科 
好像是因為長了針眼,去了小診所 二話不說就幫我點了散瞳然後畫了一刀 
我還記得當時 我後來出了診所 還哭著去找我媽媽@@  
我的眼睛包著紗布又一直哭 所以當我找到他們的時候 紗布都染紅了
哈哈哈哈 
當時好像也二十幾歲哩@@   現在想想真好笑 

對於設計者來說 眼睛真的很重要 其實有點小近視 但是卻一直維持在一百出頭的度數 只要配戴眼鏡 都可以看到1.5   1.2的文字  但是唯獨就是晚上 好像會比較不清楚 可能因為強光的關係 

這次做了檢查之後 發現好像有一點內斜視,由於測試 是看著藍色的十字線 與紅色的點 要把紅色的點移到十字中間

沒想到我當下以為我已經做到,實際上卻不

當下我真的嚇死 一度以為是色盲嗎? 嚇死我   後來換上菱形鏡片,好像看得更立體 更清楚 顏色也變亮眼,這次下來 真的有點被嚇到  眼睛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內斜視???這是什麼?  後來爬了文章之後 發現 原來普遍亞洲人比較會發生 斜視
不過其實菱形鏡面 就只是幫你校正作用 但是要完全正常應該要好一段時間 但是最少不會再惡化,聽到這 我就想好險  雖然說我的不是很明顯 但是還是配吧@@  
配了貴鬆鬆的菱形鏡片 跟我的鏡片一樣多錢@@  

不過後來也帶小孩去徹底檢查一下
現在的小孩普遍因為3C許多小孩幾乎視力都不到1.0,每年小朋友的視力表我都會看一下
雖然小鬼們的視力是不差,但是印象中 小的時候幾乎同學們都是 視力超好 幾乎沒人近視@@
來張帥哥照@@  哈哈  這個儀器是真的帥翻天
來看看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