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好久不見 小鳳

今天開始製作皮包課,早上八點上課 我真的超想死,因為早起@@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的位子,教室裡轉了一圈終於找到自己的名字

奇怪怎麼有一個女生一直看我,戴著口罩!!我認識你嗎???
互看的時候他把口罩拿下但是卻意外發現十幾年不見的小鳳也一起參加上課!!




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
哪時候你開一家咖啡店,賣豆子跟咖啡器具
印象中好像是意外的發現這家店,開始慢慢有了交集,在哪店裡鬼混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能因為年紀關係 小鳳就像個大姊姊一樣照顧火星人
當時很佩服她一個女生開著一家店,每天就是顧店整理烘培豆子,當時記得好像我高中畢業沒多久幾年,好像要準備重考大學半工半讀,可能因為還很貪玩,所以對於這樣一直要被綁在店裡的生活感到萬分佩服,再加上都是愛咖啡之人,所以有了許多的話題開始,看看美麗的杯子盤子,看看特殊的咖啡器具,有朋友要開咖啡館一起去幫忙.........就這樣兩三年的時間
一直到結了婚咖啡館收起來之後 我們就沒有再聯繫過了..................


今天意外的重逢真的是內心無比澎湃,霹靂無敵開心遇見了摯友
雖然一開始我們坐在不同一桌上課
但是默契依舊 沒有訂便當中午一起去打屁,選擇同一款花色來做包
雖然我們十幾年不見面沒聯繫,但是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要幹麻..................這樣的感覺說不出來的興奮

中午過後到同桌來上課之後,彷彿我們回到以前的時光,坐在店裡一邊做自己的東西一邊聊天,一起吃同一份東西分享自己的爽與不爽,我想每次上課應該我們都會有說不完的話

十幾年的時間 真的過得好快 ,往事開始一幕幕湧上心頭
沒有想到 會再次重逢

這樣的感覺很難言語
尤其是這樣的巧遇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