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我不要聽................囧臉

事由
因為要找畫筆一直找不到,把書櫃的書都翻出來不收拾.............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呵呵
於是乎...............................



















超級可愛的64   囧臉波
因為不收拾東西被處罰
波爸:你為什麼把書都弄下來
波波:我要給二嘟嘟畫畫(老天!!乾我屁室呀)
波爸:哪我叫你收好你還坐著不動,你的臉翻過去 嘴巴閉起來,手放頭上 
火星人:心裡SO(老天呀!!轉過來哈哈快拍快拍)
波波:爸逼!!我不要罰站了!! 我不要罰站哩!!
波爸:你不要再說話了歐!! 臉翻過去 
火星人:心裡SO(你是故意叫他翻過來給我拍嗎??)

哈哈 看到他的囧臉 實在太有戲了!! 
64  酷斃................獨一無二 

而且他的手 這樣放著 好適合配旁白“我不聽我不聽你說什麼我都不聽”

關於鍵盤64  
有天Dolly突然說  波波的眉毛好像 鍵盤上的6&4
火星人看了一下@@
哈哈   ˊ ˋ  這就是64  囧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