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工具包 Toolkit ba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包  登場
第一次認真客製化做工具包
認識KEN好多年每次電腦壞掉都叫他幫我處理,所有的人都覺得我電腦很厲害,其實我只會畫圖是個電腦白痴,因為每次只要一通電話或是死賴活賴,默默的電腦就好了!!
還記得有一次明明是我自己想不起來Email帳號密碼,血管都爆掉 立馬對他發火(但是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呵呵)
這次真的得到一塊好皮所以立馬為他設計一個包款  工具包
了表心意報答電腦之恩




















開始計算漲量個這個人有幾百隻工具,數學不好的火星人大約要計算個五十次才會準確的算出要預留多少位子
剛開始其實KEN依該不抱持啥希望一直跟我說就簡單就簡單
(誰不知道要簡單 但是火星人就怕沒特色呀@@)
所以決定縫上我最愛的五彩繽紛蠟線+KEN的名字
打完所有的洞洞之後發現好像應該來上點油保護不好之後就不用在上油,整個是偷懶的行為,但是在蠟線還沒縫上就先上油感覺好像比較方便點




















開始來縫線了!!!
不知道KEN看完之後會不會傻眼昏倒




















火星人就愛花俏!!
製作好之後 突然發現 等等 我覺得這樣不行 太單調哩!!
來送一隻可愛小小兵+筆套,雖然我很雞婆的縫了一個可以勾筆的小掛勾




















但應該還要加一點什麼???????但是又要啥???
哈哈對了 縫上火星人最愛的小愛心@@
已經可以想到KEN翻白眼的樣子.......................火星人絲毫沒在怕硬是給他縫上
還硬是打上火星之名




















大功告成.........................期待主人收到的驚喜感








































剛好可以送給KEN當作生日禮物 大約十年份的禮物都在這了!!
呵呵沒想到主人非常愛我的花俏設計
本人自己覺得KEN打開禮物這一刻眼睛泛淚光,就像接到聖旨一樣神聖隆重 哈哈




















其實火星人心裡有點害怕 因為完全沒有量過工具的實際尺寸,就大約算一下格子就做了......
等等裝不下我就GG
快裝快裝吧..............................老天額@@ 剛剛好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好險在設計上 工具端放入袋內,所以我是直接把皮革對折開始縫上,除非用銳利工具不然絕對不會刺穿皮革,還有保護作用!!忍不住覺得自己是個小天才




















哈哈!!用心就是如次完美
最後的收尾帶保留了皮格原始的弧度
愛皮革就是愛這些奇奇怪怪的形狀與生俱來的沒有任何的人工
來一張捲起來的大特寫
大大的K就在這,保證沒人會偷你的工具袋,但是工具我就不知道勒!!




















很美吧!! 希望你還願意幫我修個三四十年的電腦..................貪心勒!!
放在MAC旁邊的真挺美的這個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