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Detox Water

最近開始練習刀工@@
呵呵 絕對沒聽錯 就是我開始使用菜刀 哈哈

死黨前陣子送了一只玻璃瓶告知了現在很紅的 天然水果水,並提供了幾種配方 
但是說真的要我準備哪些材料 不如叫我去撞壁吧!!(意思是說超級困難)
不辜負好意 有時候還是來試試看 
但是其實第二天喝起來  水的味道變成淡淡果香,玻璃瓶內也因為各式各樣的水果 看起來變得好豐富好有趣,但是真的又沒有效果?? 我想這就是水,會像不愛喝水的人便愛喝 @@

上網來查查
Detox water中文名字叫做排毒水,又稱天然維他命水,做法就是把蔬菜水果洗乾淨,切塊之後,放到水裡面,最後放進冰多箱冷藏8小時就能飲用

就是天然加味水吧@@ 呵呵
網路上超多配方提供一個 給大家參考 連結 
 別淨說廢話 
來看看火星人的
第一彈
奇異果+檸檬
其實十分鐘後立馬先喝喝看味道,感覺就是淡淡檸檬香氣,完全沒有奇異果的味道 ,第二天浸泡8小時~~~~~~~~~老天耶!! 超級苦澀@@ 是發生蝦密大事???
但是還是強忍喝下!!還回沖了一次



















第二彈
葡萄+檸檬+蘋果
這次把檸檬皮去掉!! 去苦味
沒想到 ~~~~~~~啃  一樣苦澀@@是發生什麼事??




















第三彈
奇異果+檸檬+蘋果+薄荷葉
越挫越勇拼了!!抱持實驗精神
但是還是很苦澀@@真不懂 哪裡出了問題 顏色也是一直這樣淡淡的@@





















第四彈
楊梅+檸檬+蘋果+香吉士+番茄+薄荷葉
其實本來不會再有第四彈!!
因為實在每天都喝太苦澀,再加上其實不善上廚房工作,一開始切細小水果常常指甲都會被切到!!
但是某天在公司廚房意外得知 檸檬苦澀的地方並不是在於綠色的皮!!而是在綠皮與果肉中間的白色海綿體@@(跟本不知道他叫做啥)
所以不死心 再試試看一次..................
這季節是楊梅的季節剛好這是紅色@@
意外的收穫也意外泡出有顏色的水!! 淡淡的粉色




第五彈

楊梅+李子+番茄+薄荷葉
苦澀味不見之後 開始思考 喝這水到底是????
其實不得而知只想著這樣我的刀工應該會變很好!!因為我越切越美麗!!越切越細小
再把我不喜歡吃的水果都給切了 泡水喝,在不愛吃下肚之下 還可以喝得到淡淡的果香,好像也是挺不錯的 ,例如這李子@@ 身為螞蟻的我真的無福消受這樣酸溜溜的水果!!
於是乎我就把它給切了泡水

但是突然發現 李子好像泡久了 怎麼喝起來有李子酒的的味道存在??
是我昏了頭嗎?還是李子泡在水裡也會發酵???
當季的食材水果 吃起來是真的挺不錯!! 不愛吃酸的我也可以常常酸溜水果(因為水已經把他的酸味稀釋了)
最新的特調 Pitaya
顏色有沒有哪麼美麗???????
好美的紫色特地請同事借出他的愛杯給我使用@@ 
就算不好喝 看到這顏色就爽............................................
不過  話說火龍果泡水之後就變軟Q,只要吸一口立馬果肉就吸食到肚子哩!!
美味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