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搞笑 同音異字

昨天的夜市 吃到夢寐以求的臭豆腐 真是👎 難吃
N百年沒逛過夜市 印象中夜市應該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怎麼@@
還有一堆志工大喊 「請幫助弱勢 愛心公益 」奇怪都晚上八點還不讓小學生回家睡覺?
這時候 


蠢兒:Monster姨姨他們很怪耶
火星人:怪?哪裡怪?
蠢兒:弱視就去配眼鏡就好 幹麻要捐錢?
火星人;&976)$$(;;:: 這位大哥他們口中的弱勢 是說弱勢族群 生活需要幫助的人 不是眼睛的弱視😜😝😛 

不愧我蠢兒 竟然自己聽完大笑 他阿姨我都笑到飆淚😂😂😂😂😂 



第二天 
胖翔不知道怎麼了一直狂抓腳 
媽媽:阿翔你在一直抓到時候腳上就會有疤歐!!
胖翔 突然停格很久一直盯著自己的腳 看
媽媽:阿翔你在幹麻????
胖翔:媽媽我在看我腳上哪裡有Eight 我怎麼都沒看到Eight   那他跑去哪裡躲起來了??
媽媽:(*&(*^&TYU   此疤非比八 

這兩兄弟超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