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轉淚 國中畢業典禮

終於國中要畢業了..........................
這日子對你跟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頃盆大雨一樣心理百感交集



回想這三年 好像 昨天你才要國小畢業,前天才參加完你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回首這三年 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國一由於身高體型無法進入棒球隊,轉讓你去學寫樂高程式,看你寫的正有意思,卻突然說放棄 不想要了

國二的作文請我不再干涉你的人生...............讓你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尊重你的決定,但是多少你我的心裡都受傷了
開始我們不說話
但是我默默的在旁邊旁敲側擊,正在荒廢發懶人生的你應該是渾然不知

國三開始家裡也有些不一樣的變化,你告訴我你想要去唸軍校,又因為你的裸視超過規範落選了,輾轉開始每天去夜讀拼一間好學校

這三年的歲月中國三這一年過得很辛苦也很害怕不安
因為太多曲折離奇的事情發生
現在你終於要畢業了...........................邁入你人生的另一個轉淚點

不管你是要按照你自己的意願去偏遠的地方念書 或是按照家裡安排就近就學
真心希望你的人生可以由此刻好好當作一個轉淚點
開始認真的去享受你的人生遇到挫折不要逃避勇敢面對


火星姑姑 衷心祝福你
像這照片的落地生根一樣 生生不息堅強的生活下去
讓自己快樂
人生是自己選擇的 慎選與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2017/6/14 火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