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包22。頑皮 好朋友一起做包 messenger bag

我們好久不見這次的手作大約在兩個月前約好一起縫包包
對於手作很愛的原因除了獨一無二的原創之外就是可以就這樣坐著一邊聊聊天一邊做做東西
不管是東南西北都可以大聊,也可以因為一點點小東西互相討論之後激發出更美好的火花

















因為同學們都沒做過 所以老師自己下海切皮 這切皮刀看起來很強大
但是我在幹麻??? 東摸摸西摸摸 就這樣錯過了自己裁皮的機會(可能心理想說老師就靠你哩我不想要再逢歪皮)















人生就這樣.................................Messenger bag
今天的包超級霹靂無敵有趣  唐伯虎愛秋香姐
呵呵

就是你秋香色.......................
其實本來這個顏色不應該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只因為我一向都愛純色或是暗色系居多
沒想到 選了一塊墨綠色的皮革配上帶點綠色的黃皮革是如此匹配
豬與Morven  這是都直呼好值得的體驗 以前大學上課都沒哪麼認真.........


今天一直想著要來做一點不一樣的縫線包雖然一年多沒縫應該也還好吧!! 
來縫個棒球縫法 其實因為有一個小小版型棒球包 但是一直要縫給兩個小鬼但是都沒動作
藉由這次來練習一下不一樣的縫法自己有一點蠢的摸索出來,但是由於這是在側邊發現整個包縫完之後好像會爆餡@@  
就..................................拆吧
縫快沒技巧就是拆多縫多久了就快了



















這次我們三個人都做了一個郵差包
但是雖說一樣的東西 但是原創的特色就在於大家做出來的都會不一樣
火星人超級無敵懶惰 所以打了卯釘避開縫上恐怖的正方形
但是我的卯釘硬是弄了一個小紅點 就像馴鹿的小紅鼻子一樣可愛 哈哈(我自己說的)
















除了縫包 最大任務就是幫他們兩個拍照 因為初體驗就來個哪麼難的
而我就空檔還加了一個內待在裡頭,雖然說我縫了又拆拆了又縫,好像是家常便飯
但是我始終不懂 為什麼練出了速度,但是卻練不了直線,怎麼樣總有一兩個會是 ˊ ˋ ˊ




















歷經12小時的馬拉松 縫包包,我們終於完工了
大拇哥與二姆弟 也已經失去知覺
放在架上 有種莫名的驕傲 我的孩子 問世了




















墨色皮革 / 秋香色皮革 / 墨色混搭秋香色,就這樣我們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包
應該開始要把之前購買的書開始自己來打個版做下一個包
火星人手作的顏色就是無法乖順 哈哈 很愛這次的配色





















介紹一下秋香色
秋色加香色,便是秋香色。它是白色加黃色,接近淺橄欖色,還有一點點綠,再加一絲絲香氣。但又不是那種普通的淺黃、淡黃或是黃綠,終究是一種不可言喻的色彩。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mdO3z4.html

#森林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