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角膜塑型片 烏龍事件

回家我看他們一群人在打槍戰 打得不亦樂呼  想必應該做的事情也沒做吧!! 就先放你一馬
沒想到我上樓知道看到傻眼的景象@@ 
為啥這兩個盒子裡面都是空的????? 



















依稀記得昨天睡前還問你說 戴眼鏡了嗎??你還回帶哩
哪眼鏡了?????
整個火又上來哩@@ 
火星人:派大歆請問你的鏡片呢??為啥盒子兩個都是空的??
派大歆:歐 我今天早上撥了很多次都撥不下來 我不知道鏡片去哪兒了!!
火星人:你不知道在哪 不會不見了吧???
                你東西不見 也不講我都已經回到家裡了!! 
                是打算默默不被發現嗎??都已經你說過幾次??
                  (等等不對噎!!他說他今天早上撥了好幾次都沒撥下來不會還在她眼睛裡吧@@帶了超過24小時)

這位大哥就開始開啟手電動模式東看看西看看東摸摸西摸摸,開始狂點眼藥水(可能自己也害怕眼睛粘著鏡片)

火星人:過來藥水拿來我幫妳弄,順便去跟阿金拿他超涼藥水因為可以讓眼球放鬆比較好拿
(默默的我就吸了四五次但是都吸不起來,但是我看了看應該不可能不見才對@@但是就一直弄不起來,同時間我赫然發現 等等我吸的不是鏡片是他的眼球,因為當他眼球在轉動的時候其實我發現沒有鏡片@@)派大歆好像鏡片沒在裡頭!! 你確定你帶了鏡片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派大歆:對呀 昨天超成功一次就戴上去 我就睡覺拉 (但是說得有點心虛)
立馬跑去帶鏡片的地方找找

看他抖著的地墊 我看到有一小東西滾出來@@ 
火星人: 不要在抖哩!! 在哪地板被你抖出來哩!你昨天晚上根本沒帶上去太瞎爆@@  

火星人:)*)(&(&*(^&%&$%^&RRTYY*鏡片拿來我洗吧!!
今天我來幫你帶你的眼睛超紅的@@

派大歆:我以為我戴上去拉!!
火星人:你以為你戴上去??有沒有戴上去你自己沒感覺嗎?? 好險沒被踩到破掉 

沒有一分鐘   我默默聽到呼聲.....................................................這位大哥 完全已入睡 




















一年多前 因為派大歆右眼近視但是左眼視力卻正常
在醫生建議之下我們使用角膜塑型片,由於我自己沒有近視也沒配過隱形眼鏡,所以要我幫小孩戴鏡片 其實是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再加上有超多瓶瓶罐罐要使用@@
剛開始每天其實我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幫他配戴兼摘除,所以必須他起來我就起來,他睡覺前我必須在旁邊幫他帶好眼鏡
戴了三個月左右 我開始給他自己練習配戴+自己清洗保養
剛開始好像挺不錯 檢查了兩三次 有沒有帶到對的位子
沒想到 大約五個月的時候 竟然洗鏡片洗到破兩半 其實我也不到他是怎樣清洗
因為其實當我發現的時候裡面只剩下一半鏡片@@ 另一半呢?? 不知道去哪兒哩
而且這死孩子 竟然還沒講...........................這才是讓我更火冒三丈的事情
於是 為了處罰他 我請派大歆用自己的平常存下來的零用錢自己再去購買
再製造打了對折 還是一樣七千 貴桑桑
但是真的希望自己好好愛惜這東西 畢竟最少要帶三年 沒有五個月你就給我破哩 
今天又上演一齣明明沒帶 他以為他戴上去但是第二天卻撥不下來的戲碼@@ 

孩子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他媽的可惡 可以用點腦子嗎????

真的希望 
運動員保持良好視力讓自己更無阻礙往前飛也希望可以好好的珍惜這貴桑桑的東西
火星姑姑我老哩 別讓我爆血管  最近爆血管的事情實在太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