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新竹。Pho V 弗薇越式餐廳

大家都大推的Pho V 弗薇越式餐廳..........所有的文章都說超級道地的越南菜
我這個假越南華僑當然一定要吃吃看
店面看起來應該是個很可愛的俏皮女生剪影,但是我忘記拍 呵呵
發揮柯南的精神 “Pho V ”應該是越南河粉 Pho 是越南河粉的意思 V應該就是取vietnam 字母大寫





















剛進到店內看了菜單
其實菜單很簡單 不同種類的河粉+越南菜,現在打卡送越南咖啡或是飲料
看了菜單很久 五寶牛或是三寶牛??
來個三寶好了 五寶感覺很多牛@@  再來點個小菜  青木瓜絲 沙拉春捲




















這也太酷了!!
自己的菜自己點,還可以找百鈔,比高鐵還要強大
這真的是越南餐廳嗎?????
等著上菜 ...........................................好期待著

沙拉春捲
哇 這擺盤挺像越南吃到的餐廳
春捲半透明的皮把裡頭的內餡看得一清二楚
有蝦子牛肉片,還有莫名的深綠色菜




















立馬吃了一口...........................媽呀!! 大約八成像,因為我吃到印度香菜
越南春卷就是這味道 加了一堆生菜,還是深綠色的重口味
例如 羅勒/九層塔/薄荷葉/香茅(這個是最強大的味道)
再配上米線包在一起,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在沾醬(但是本人不是很愛這店內沾醬有點太台式)

雞絲青木瓜
這感覺有點弱跟台灣的好像沒兩樣@@




















期待已久的三寶登場
挺大碗的,而且不經讓我想起在越南吃到的Pho 10 只有半熟跟全熟牛 呵呵




















等等我的河粉三寶怎麼少一寶???????
不是少了牛肉是我的配醬
檸檬+辣椒+醋醬
怎麼沒有醋醬??????? 去哪兒了???還記得在越南每天都要狂加這一味
大大失望..................................................

烤肉蒙
春卷炸得很不錯吃..............配料也很多,但是我的醬料三寶沒有搭配上整個就覺得少了一味




















打卡送越南咖啡...........竟然是用紙杯裝的
期待的越南咖啡壺跟玻璃杯還有美麗的漸層都沒看到@@

但是整體算是還可以
可能因為在台灣所以融合了些台灣味道
但又要保留越南的風味 的確有點難,再加上時才可能取之不易

可以去嚐鮮 對於沒有去越南的人來說應該覺得不錯,但是本人覺得價位有點高,可能因為開在黃金地段的竹北上

PhoV弗薇越式餐廳
電話:03 550 175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