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台南。小覓秘麵食所

準備最後一站
晒藍圖園區
在這裡閒晃一下順便排一個隊伍“小覓秘麵食所”



















人都是視覺動物 東西不好吃但是擺盤擺得好,外型好依舊會有人上門@@
但是今天這家視覺美食物也好吃

因為是麵食所 所以有三種麵可以選
博多細麵/菠菜麵/波浪麵
大家都大推的鮮燙玫瑰牛五花翡翠麵...............
這裡的店員超級貼心 上了菜之後都會說我稍後再來(應該是說你們要拍就快拍吧!不浪費時間我先去端下一碗麵........ 呵呵)好用心的玫瑰花



















咖哩麵也是 份量十足,因為很餓還加了麵,但是有感覺比較大碗嗎?
看起來好像是一樣的 咖哩麵,裡面加了蘋果去燉煮吃起來有一點點蘋果的香氣,配上這咖哩醬汁




















再來重頭戲要上場了把肉片弄熟就靠這一壺鮮美的高湯,一端上桌 就聞到很濃郁的高湯味道




















這時候店員超級貼心問??要錄影嗎??
害我傻了下!!阿????? 歐OKOK
立馬開啟錄影模式
我想可能是因為店員被要求太多哩,所以現在這已經列入上菜SOP其中一環




















拍都拍哩 哪就來一個大合照,但是我就是矮所以拍不好 呵呵




















所有的配菜都一樣番茄梅子生菜 很爽口的味道
但是最厲害的是這一點點的黃色飯 這米飯吃起來很Q味道很香感覺像是鵝油飯之類的醬料在裡面

最後忍不住
來個甜點吧!! 最後的布丁+抹茶
應該這時候要再來點一杯咖啡 但是想到等等要再去喝一杯東洲黑糖 就做把了!!








































好愛這樣的小店 又不敢人 真的是超級貼心無敵


小覓秘。麵食所
地址 –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7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030  電話 – (06)222 4970  公休日 – 星期二


後記 .............台南行
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中餐)閻家土產牛肉湯 ------ 十鼓糖廠 ------ 台南小吃美食 ------ (住)靜。寓《運河行旅》

蝸牛巷 ------ (中餐)小覓秘麵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