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歐!你殺到我的胃很痛

捲捲超愛暴力@@ 所以常常都愛打來打去

不過火星人也不是哪麼容易就屈服,所以每次卷卷完打架的時候,都會先約法三章然後再開始玩

火星人:你真的要完??不後悔?
捲捲:真的!!我要跟你打
火星人:好吧 哪開始
捲捲:等等 你只能用一只手@@
火星人:好吧(你哪麼瘦小,幾隻手有差嗎)
捲捲:等等 你不能移動位置歐??
火星人:好拉(你煩不煩呀!!)
捲捲:等等 我說停就要停歐??
火星人:歐你到底要不要玩??(我等等就一槍給你斃命)
捲捲:好!!開始

開始的時候他就像女生在打男朋友這樣亂揮亂打,打在我的手上
後來...............
我只用手刀劃過他的肚子@@(不過可能有點用力)

捲捲倒在地上..........阿阿阿阿阿阿@@大哭

捲捲:媽媽................Monster 姨姨殺到我的胃好痛@@
火星人:_(&*(&(*&*^*&^ 活該!!是你自己說要玩得還敢哭@@
這時候千萬別去安撫他@@


以免得寸進尺@@
沒想到他就坐在哪十分鐘..................起來後@@ 

捲捲:Monster 姨姨  我們再來打@@
火星人: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