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去FedEx拿DHL送貨單

昨天業務臨時要我下班回家去送貨.....由於本人家位於好山好水地帶,FedEx / TNT...都在附近

每次都是去FedEx,所以這次我也是直接送去那哩,沒想到@@@我以為是FedEx....我跑去哪裡把單子跟CD給FedEx收貨先生


FedEx收貨先生:小姐這是DHL的提單歐
我:不是壓!是你們家的
FedEx收貨先生:你看一下歐!還是你拿錯單子了??
我看了一下!!靠真的耶@@@@真是太丟臉哩!
後來另一個收貨的先生一直大笑然後他跟我說請我去某一個路上,因為他剛剛回來的時候有看到她們家的車子在哪路上@@
我要走的時候FedEx的先生還說,希望下次你可以拿我們的提單給其他貨運公司幫我們打打廣告@@
但是我後來還是沒看到她們的收貨車在哪?!?!我還是去竹北的DHL.....
我回家的時候想?!?!為什麼DHL你也叫我送?哪在竹北耶?又不是我家哪裡
超丟臉的火星人..................因為她們在笑的時候我自己也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