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新竹 亞蘿蔓洋菓子

蜜糖土司....................我來哩!!
其實風行很久的蜜糖土司 一直很想要去吃但是卻遲遲沒吃到@@

這次終於得償所願@@七早八早就先來定位..........................
對於蜜糖土司專門店想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

Perfume Dance_跳舞香水(約要兩週前定位!!現場都要等兩小時以上)

Jack Pan 傑克潘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約要兩週前定位!!現場都要等兩小時以上)

亞蘿蔓洋菓子
////////////////////////////////////////////////////////////////


這次吃的是  亞蘿蔓洋菓子.....因為哈比說這家超多人推薦!!傳說中的好吃
其實一開始看網頁總覺得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照片上看起來很吸引人,店面也頗大

一到店面才發現@@
其實店裡面大約七八張桌子,因為是鏡子所以看起來整個環境很大很大
下午茶時間所以點了一個 冰淇淋水果蜜糖,其實點啥我我也部知道!! 只知道我點了一個水果茶@@

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點水果茶@@
因為有送兩個小小馬卡龍...............不錯吃歐!!   (但是哈比說太甜哩@@)



主菜上場@@
其實我這一面是背面@@我一直不懂這是啥@@正面是ㄧ個很可愛的小雪人
吃法當然不用火星人多說@@ 就是配着吃@@



這個藍藍綠綠的  是哈比的飲料@@ 名字也忘記哩!!不過是不太建議點
因為就說要熱飲才會送小小馬卡龍(雖然說有點貪小便宜><)



 吃了好吃的點心.................當然在一起就是要喀瓜子聊是非@@
哈哈................
真的很愛這樣...........喝個飲料然後吃點心哈拉打屁直到自己想要離開..........


這家店真的不錯吃@@ 
雖然很多人都問說 為啥蜜糖土司只有一半??不是應該是正方形的嗎??
怎麼是厚片??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不愛吃土司的我,這家的土司算是不錯吃,土司是丹麥土司外皮酥脆

來收尋一下 蜜糖土司 作法@@  楊桃美食網
材料:
吐司半條、巧克力卡士達醬、無鹽奶油、香蕉、巧克力醬、核桃、杏仁角、棉花糖、餅乾、­冰淇淋、薄荷葉、防潮糖粉、細糖

作法:
1.將吐司留邊約1公分厚中間挖空,取奶油塗抹於吐司內側,放入烤箱烤至表面變硬。
2.將作法1中間取出來的吐司切成塊狀,抹上奶油並沾上細糖,放入烤箱烤約7分鐘。
3.作法2烤好的吐司塊擠上巧克力醬,塞回作法1烤好的吐司內,上面擠上一層巧克力醬­,吐司四周擠上巧克力卡士達醬,中間擺上香蕉、冰淇淋、核桃、杏仁角、棉花糖、餅乾,­擺上薄荷葉做裝飾,最後灑上少許防潮糖粉即可。



========================================

亞蘿蔓洋果子 |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68號| 
電話:03-5285637 / 03-5285638 | 傳真:03- 5286389
http://mvp137.104web.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延伸閱讀:台北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