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台北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之前在新竹巨城開的時候 想說打電話去訂位
記得那是在二月中吧!!
火星人:小姐您好我要訂五位
店員:好的哪你要訂三月什麼時候?
火星人:我是要訂下個星期,應該是二月底
店員:不好意思 現在訂位要到三月初歐!!二月都已經客滿
火星人:(_&(*&*(&*^*&%^
太太太蝦哩八!!  新竹的店家到底發生啥事??  之前聽說現在排隊一排就是排三個小時,就覺得很誇張@@

算拉!! 山不轉路轉,我去台北吃可以了吧!!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推出 優惠卷
哪就來台北吃吃喝喝
一起來跳舞吧.............

台北站前店其實位置不大在二樓,ㄎㄢ浪漫與水泥的結合  真是有點另類@@真的與其他家的跳舞香水不太一樣!! 
沒有太多奢華的裝飾@@
不過我記得沒錯這家應該是開不到一年



因為是吃優惠卷,所以可以選着的也不多............
"明太子義大利麵"這道超推薦濃濃的明太子佈滿整個義大利麵上,口感很不錯
份量也是很多



不可以選擇的鑫典蜜糖土司@@
不過其實之前吃過Aroma Pastry 亞蘿蔓洋菓子但是好像吐司是不一樣品種


所以眼前的着好像小了一點@@
土司是一塊塊的不用切很方便
不過口感也不錯,甜而不膩......................吃起來就像提拉米蘇


吃完打道回府..............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  這兩個小孩!! 一個不停地帶著不同的眼罩一個一直看人家吃東西
















========================================









跳舞香水 (台北) 站前店
訂位專線:(02)2370-1199
門市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門市公告:供餐時間 11:00-21:00
全天候皆可訂位。
每個月15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用餐時間:90分鐘。



延伸閱讀:新竹 亞蘿蔓洋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