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第一次手工

宸毅 國一/ 宸歆小五/火星人

剛好很巧同事公司需要換標籤,把舊的貼紙撕下來後換上新的,再封口裝箱即可
一隻一塊錢,想說好呀放假日來叫小孩打工賺點零用錢,以前我們穿了一包聖誕燈泡也沒有哪麼好賺吧!!

其實剛開始 撕下標籤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有許多的殘膠在上頭,或是當你快要私下貼紙的時候突然皮掉了,但是黏膠的部分還在產品上面,要開始用手指摳摳摳,把整個白白的貼紙都摳下來!!

替換貼紙一張一元
給小孩體驗打工賺錢生活
宸歆:姑姑 為什麼會有這手工?
火星人:因為你們放暑假!我才拿回來給你們做,給你們一個打工賺錢的機會,你們可以用你們自己賺到的錢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樣是不是很好?
宸歆:但是這不是別人公司的工作嗎?他們為什麼不自己做?
火星人:因為他們來不及呀!!所以要找家庭代工來做,因為不是長長有
宸歆:哪他們可以加班留在公司做呀!!
火星人:*)(*&(&*(&*^*   你就是不想要做吧!!廢話真多




這次的打工 雖然是半強迫,但是還是完成了這個打工體驗,在吃午餐時開始兩兄弟會說
這個飲料要35元 我要撕貼紙貼貼紙35次才可以買一罐飲料,那還是不要買好了@@
老天!!我不經覺得我的小孩好像真的長大了!! 希望不要只是短暫的.............................

雖然一開始小的還鬧脾氣,後來知道就算發了脾氣東西依舊放在哪裡不會做完,還是很忍耐的去完成,開始慢慢發現 貼紙上面寫的敘述發現自己做的是什麼產品,開始發現工具的好玩地方,我想 這次的體驗生活應該算成功,雖然最後我都在檢察過一次!!

下週再來看看要打什麼工作,撿螺絲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