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綠風草原



終於要來到這個地方.............................綠風草原

第一次參加公司聚餐,坐遊覽車.....全公司中午出發......................




到這裡都快要餓死哩..................快給我..我的菜................


生菜沙拉&濃湯............................



我點了一個好像沒人點的菜........紅酒羊肉..................
還真不錯吃!沒有很重的羊騷味



甜點上桌哩..................




吃飽之後聽到我們四點準時出發回家.............好開心可以在這裡玩很久........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有很大的草皮,但是要小心狗屎..........因為我起來之後褲子都髒髒的.....
很多的人來這裡取景拍婚紗照.......也有很多人帶了很多狗狗來這裡玩




愛彼要離職哩................
WENDY剛剛來公司............
來介紹一下WENDY好哩...他已經是一個小朋友的媽媽了!但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很隨和的一個人,下一個不知道是誰會消失...會是我還是你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