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好朋友WINNIE喜悅

2010/08/29 星期日(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我的大學好友"WINNIE"宣布要結婚了.........

心裡有一點罪惡感跟無線的祝福

罪惡.....因為我都沒趕上這次宣布的時間點
祝福.....很開心我的好友要迎向新的人生的開始



好快也要畢業好多年了......

去年蚊子哥哥結婚,我也沒參加!因為治喪中

今年我的好友要結婚哩..................我一定要好好的參與一下他的大盛事


回顧一下我們的生死之交......火星人/WINNIE/Morven

火星人:常常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根本不管其他人,直腸子
WINNIE:跟火星人生日差幾天,但是心思很細膩
Morven:幼稚園老師...超級可愛手繪高手,超級愛大笑
我們三個人都是健忘鬼
只要三個人再一起大約在十公里之外就會聽到我們大笑的聲音

大學時候火星人&WINNIE兩個常常都很晚來...所以好像就變朋友了....因為Morven坐在火星人的隔壁,所以常常跟他借筆記來抄

還記得有一次
WINNIE借我的手機回公司處理一下公事,他打完之後下了一大跳,沒想到他要打回公司找的人竟然也是火星人的朋友.......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大二那一年九人小組一起去了........澎湖之旅
超開心!第一次大家去哪麼遠的地方一起旅行....一起度過美好的三天

記得有一年我們三個人一起旅行.....小琉球
跟火星人的死黨一起旅行兩天.....大家輪流開車坐船....開心的度假

Morven:我的離島旅行都是跟妳們一起去....之後 還有幾個離島我們也要一起去

後來經歷...為了作品吵架/感情問題/工作阻礙...一些風風雨雨.........

終於我們很開開心心的畢業了......

約好我們畢業後還要常常一起出來鬼混

但是.....這兩年好像我們三個哪都沒去..

去年整年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想只有兩次
一次是...Morven 生日大家一起去吃月亮蝦餅
一次是...火星人去歐洲流浪回台灣大家一起分享禮物

今年.......好想也是相聚兩次
一次是阿髦生日.........大家一起狂笑,還記得哪天時間超趕,因為大家還要趕到戶政事務所,因為蚊子要去辦理登記........(我想那時候WINNIE應該偷偷的在見習....>//////<) 一次就是今天哩....但是火星人錯過好大一段時間..身心疲憊的火星人好愧疚 >"<
下個月要去玩飛行傘拍婚紗MV....我一定要好好參與大盛事......為我的好朋友跨刀


其實很開心看到WINNIE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他跟大頭哥哥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分手再復合,兩個人相隔兩地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身為你的朋友很開心很誠心的祝福你......要幸福一輩子!!難過的時候有我們給你依靠....

突然想起 郭靜唱過的.........仨人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你勇氣 可以
安慰 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
真的希望 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 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 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作夢
好想每天 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