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包包篇

成員:捲捲(三歲小孩)/火星姨姨/豬緹(捲捲的媽媽,火星姨姨的姐姐)/大狗(捲捲爸爸)


捲捲你看姨姨買的新包...很酷歐

捲捲:姨姨我好喜歡可以買給我嗎?!

姨姨:你又沒錢!買給你也沒用

捲捲:我很喜歡這個酷包,我想要

姨姨:捲捲你給我咬一下臉,我就給你這個包?

捲捲:咬下巴一下!可以嗎?!

姨姨:不可以!我要咬你的臉

捲捲:哪你咬輕輕的可以嗎?

姨姨:沒有毆!我會咬很用力.......

捲捲:.....................................

捲捲:哇哇哇哇........................>< 媽媽...姨姨說他要咬很用力....但是我想要哪個錢包

豬緹:你要自己想辦法,不是一直哭..哭也沒用

姨姨:不然你親我一百下,我把這個包借你一個星期

捲捲:...........................................

捲捲:哇哇哇哇........................>< 媽媽...姨姨說要親一百下,一百下很久....但是我想要哪個錢包

豬緹:你要自己想辦法,不是一直哭..哭也沒用 大狗:不然你跟姨姨說分期付款,一天親17下好了

捲捲:...........................................

捲捲:哇哇哇哇........................>< 媽媽...分期要很久....但是我想要哪個錢包

豬緹&大狗:你都不要哪就沒辦法了,姨姨已經退一步了

姨姨:我數到三你不親我就要走哩!! 123 我走了..............88 捲捲:哇哇哇哇........................><


房間裡有一個小孩嚎啕大哭.....因為錢包沒哩!!姨姨也走了!!而且姨姨數123還數的哪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