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010 簡單生活節

簡單生活節..........................一點都不簡單歐!!

好多年前...........WINNIE&MORVEN&火星人一同去參加了簡單生活。。。。其實哪是第幾界我也忘了 
但是哪一次好冷。。。。。也沒有很多的人(可能因為還沒很多人知道)但是我們三個人都很開心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多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我帶了婷婷&涵涵去參加,還有純貞&猴子
想說給她們不一樣的體驗。。。。不是室內的演唱會,是在戶外大家席地而坐。。。。靜靜的聽著音樂







天呀!!超多人....................見鬼哩











先去看看一些設計品,這些默默無名的設計...有一天會發光發熱
帶兩個小朋友來看設計&演唱會....想說婷婷已經國三哩!!壓力超大的快點先來舒壓一下!!
但是明天她們還要上課,不知道起的來嗎?!?





這兩個小朋友看到很多新奇的設計,涵涵則是很認真的在收集不同的印章...............可以稱他印章達人





























這件衣服我也有歐!!!但是她沒說她要穿!不然我們可以穿母女....錯是姊妹裝....哈哈!!
因為有一個小朋友一直說"拜託!!我媽嗎哪有哪麼漂亮,只有偶像了解我(偶像就是火星人的另一個名子)"



















Matzka 馬斯卡.......原住民雷鬼饒舌歌手 唱歌真的很好聽................讚!!



被譽為今年最強的樂團 MATZKA(馬斯卡)來自台東,兩個排灣族及兩個卑南族青年所組成的「雷鬼融合搖滾樂團」老實說聽過他們的音樂之後,甚至覺得比很多外國音樂更優秀更具 有特色。除了雷鬼搖滾等風格,還加入很多台灣原住民的文化進去,加上簡單生活化的歌詞表現幽默感,現場表演相當有感染力。

快要傍晚了........下一個要換誰來唱?!?!
我的媽呀..........................一回頭怎麼哪麼多人?!?!?!
































田馥甄.......................哈哈!難怪人哪麼多!!




















昇哥出現了!!!!V.S張懸
真的太好聽了!!
沒想到現場唱南國的孩子................超超優的!!!
















每年都一定要來喝一次的星巴克餐車!!
















今年的簡單生活......很多的人,很多的設計品在裡面,但是想想
簡單生活真的一點都不簡單!!因為超多的人哪這些人製造出來的垃圾會有多少?!?!連上個廁所都要排隊半個小時......這些只想要做在草皮上面聽音樂曬太陽的人....卻因為很多的追星族變了樣子....
好險沒看到螢光棒的出現!!不然我應該會抄傻眼...............

但是我想兩個小朋友應該玩的很開心......因為今天有了很多不一樣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