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011 CES Poster

我以為展覽的事情都結束了,我要開開心心度過這個星期打混摸魚慢慢改網頁

沒想到這個星期一 PM05"00要我畫一張電影院的架構圖..........還要3D場景,星期四要輸出寄到美國去

天呀!怎麼會有時間?!短短幾天?是又要我熬夜嗎?我都還沒休息夠耶,怎麼又要開始???



剛開始的時候太畫了一個草圖"直式"我看了一下,我想說如果要架構與電視很明顯的話,哪應該要畫長形的,橫式......因為要廣角才看得清楚呀!!!

星期一晚上先開始建立模型


星期二開始做廠景,晚上問他說怎樣?大方向沒問題要先算圖
太:不然不要輸出海報好了,只要放在網頁上面
火星人:哪我幹嘛!哪麼趕時間畫給你?浪費我的時間

星期三
火星人:你看一下
太:我要畫直的,字太小了,電視牆的照片不好,可以換掉嗎?兩旁的店家太白了,色系太相近了....看起來想監獄,我要華納威秀電影院的場景
火星人:時間太短了怎麼可能?而且主體出來就好啦?哪我換張照片,但是我已經山窮水盡了沒有好看的照片了!!

星期四
火星人:你在看一下吧!
太:你的架構圖跟字做的一樣大比例是1:1這樣不好,我是要架構圖大,不是字
火星人:你昨天不是這樣說的?!?!?如果要全景就要這樣放橫的,這樣才會全都入鏡,要不然這樣很難看也不好畫.......而且你的圖很小,線路很難拉

太:這跟我當初畫給你的草圖不一樣,我是畫直的耶!
火星人:#(*)$(^&^@&($*(#*)#&)&(我開始不說話)

太:算了不要改了快點輸出,來不及了
火星人:(沒說話)

太:不要再改了!!沒時間了快點輸出?!
火星人:(沒說話)

我看不太出來怎圖哪有問題?!一開始你嫌棄顏色太白像監獄,現在又覺得太花俏,我只想跟你說我很累!我花時間趕出來給你,做出來還一直被嫌棄,被嫌棄就算了,每天的說法都不一樣,火星人整個要爆炸了!我想要休息,如果嫌棄不好,哪我也沒辦法我盡力了,小女子不才,無法達到先生的需求.................所以我無言抗議,反正我也說不過你...........就不用說了

說了你生氣我自己也生氣.............

也許大家都是為了公司好,但是缺忽略了時間對我們設計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沒有時間哪會有好作品,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心態又出來了......................@@

業務就是不能體諒設計的心態...........不然可以請其他人做呀!何必請我做...



我不敢說這海報有多好,但是主題都出來啦!

比之前的海報已經好多了,這可是我燃燒我的生命做的東西,如果當她是垃圾.....哪請把我的時間賠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