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我本來要嫁給你的.....

成員:捲捲(三歲小孩)/DOMI(捲捲的朋友,大約跟捲捲年紀一樣)/豬緹(捲捲的媽媽,火星姨姨的姐姐)

有一天DOMI去了捲捲家玩,因為DOMI去上課了,

DOMI:春捲哥哥我們來玩一個公主跟王子的遊戲,我要當公主你要當我的王子嗎?!

捲捲:我是大將軍耶,我才不是甚麼王子(因為捲捲看了電視劇"大唐盛事"她覺得大將軍很厲害所以他都要全家人叫他大將軍,每天早上他還會起來練功,所有的人都是他的士兵,火星姨姨是他的敵國大將軍)

DOMI:)&^**%^&*^*^&)(*)(*)_

後來玩一玩之後,DOMI一直想要玩捲捲的玩具,但是捲捲一直都不借他玩

DOMI:春捲哥哥!我長大本來要嫁給你的,因為你太小氣了,我現在決定不要嫁給你了........

捲捲一臉沒表情的樣子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捲捲抓著豬緹

捲捲:媽嘛!我想我長大還是跟DOMI結婚好了......

豬緹:你知道甚麼是結婚嗎?

捲捲:我知道呀!就是兩個人一起睡覺一直睡睡到早上,然後起來吃東西,在一起睡覺一直睡到早上,然後吃東西,我要叫他老婆,他要叫我老公

豬緹:)(&*)*(&*(^&%&^&*現在的小孩真是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