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飛牛牧場...尾牙大成功

星期天的時候才收到消息...................

太:你明天要當主持人歐!!
火星人:我差一點沒有從樓梯跌 下來....甚麼鬼東西?!?!?
太:你明天要當主持人歐!!
火星人:我嗎?!?!我何德何能壓???
太:你OK的啦!!就這樣....
火星人:()#&*)(*&*(&$()*^)(_#&(#




為什麼我要當主持人?!?!我只想要好好的去打玩特玩一場.....
而且公司同事都很冷..這樣要怎樣玩起來?!?!

好吧!想一個好遊戲...."勁爆骰子樂"
用點數來決定抽籤順序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準備的小遊戲..........
希望老天保佑




來看看GOMAX成員們.......有三張桌....這樣應該就是三十出頭人吧?!?!


好險今天天氣超好的,所以大家來去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順便去看看綠色的大樹!
開始遊戲哩....看看大獎&得獎名單






明年的爐主也出爐了........阿孟(你自己去找搭擋吧!!)

今天大家好像都玩很得開心,所以今天的尾牙主持應該算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