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史上第二次早到...........

昨天露訴別人家中.............沒想要我今天到公司的時候才08"29
才小貓兩三隻,下了我一大跳......其實想想到公司一年多
08"30---------------兩次
08"45---------------常常
09"00---------------最近都這樣



其實開車到公司的路程如果不塞車大約40分鐘一定會到公司,但是偏偏每次遇到下雨又冷的時候......高速公路上面狂塞不打緊,連快速道路也塞,前兩天更誇張的事情......連到竹東還塞車
真是莫名其妙的見鬼.....................@@

對於遲到這件事情,我一直抱持著我真的不該遲到,如果今天我老闆說要扣錢,我也會很甘願給他扣,因為遲到本來就是不對,塞不塞車下不下雨,其實都可以提早出門.....所以塞車也不是一個理由,雖然說很事與願違,但是其實應該不可以構成遲到的理由.............所以我願意被扣錢(但是老闆人很不錯所以目前為止都被警告還沒扣錢)

不過由於我都是不會準時來上班,所以今天很多同是來上班的時候看到我,大家都下到........有一個同事還超吃驚已為他看走眼........哈哈
我會朝08"30邁進........................火星人加油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