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小孩費用問題

昨天因為愛的世界童裝特賣會.....下殺3.8折....

買了兩件外套,兩件背心,四件褲子,樸棉衣服/我自己的一件毛衣一件褲子

這樣也是要買到八千多塊@@

我這時候心裡想天呀!!雖然說一個10歲一個8歲,哪兩個小鬼現在身高一樣高,所以無法買一件大件一件小件的,只能買一樣SIZE.....
這時候我心裡想的不是哪麼貴!我想得是天呀如果我生三包胎,這樣一樣的東西要X3......雙胞胎要X2
但是生了一次之後,應該會考慮要不要在生下一胎吧?!?!

哪你現在買的衣服等到孩子大了,這樣還可以穿嗎?!?!又不能輪替穿,因為兩個長的一樣大@@
真的是超級麻煩的問題..........

小朋友大的快好像也是應該的,總不能要她們不要長大,但是長大之後衣服就不太能穿了,這樣有很麻煩,開始就會想要找便宜的衣服來買.....但是便宜的料子又不好,真的是很兩難的問題......

於是我都會想要買很大件!!大約可以穿三年....這樣她們可以穿得很久很久.....褲管袖口都可以先摺起來...等到已經完全不能穿了,再換其他小朋友,看看有誰可以穿的就送給她們穿,其實在過一兩年,她們的衣服我都可以穿了,因為我天生小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