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愛錢的捲捲...............

成員:捲捲(三歲小孩)/火星姨姨

今天火星姨姨很早回家.......
看到火星大姊哪麼咳嗽,想去買個神奇的喉糖給他吃,想說算算零錢夠不夠,沒想到這個時候
看到一個小朋友迅速起來說:有錢的聲音?!
捲捲:姨姨有錢?!
火星姨姨:這是假的啦!!(這小鬼耳朵怎麼哪麼好?)
捲捲:我幫你看(火速衝到我身邊)
因為我坐在辦公桌的椅子上,所以捲捲礙於身高關係,他只看到一點點的銅板,於是他開始想盡辦法要鑽到我的腳上坐著,摸著他最愛的錢,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給他得逞,於是我就用手肘頂著他的頭不給他鑽進來,但是這個小孩超聰明,馬上繞道另外一頭去瞬間爬到我腿上坐著,開始一臉開心的數著桌上的銅板,一個一個像是他的寶貝一樣的摸著他........

我真的這輩子沒看過那麼愛錢的小朋友,為了錢可以犧牲一切....為了錢可以拼了!!

這個是怎樣的一個錢鬼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