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CES 禮物

CES 結束....太&海綿寶寶都回來台灣哩

今天好期待會有甚麼禮物?!?!

結果..............我收到一個鑰十圈&酒杯女郎磁鐵.....
















但是因為我收到磁鐵的時候我發現她的背後的磁鐵不見了,我問太說這個不能黏耶?

太:可以壓我黏給你看

他很順手的把磁鐵放在牆壁上手就馬上放開,我們兩個人就看著酒杯女郎像喝酒醉一樣的從高處墜落,他的小蠻腰馬上就夭折兩半,我看這個問:這樣算是有送禮物還是沒送禮物?!?!?

後來我把她放在桌上先去幫忙發其他人的禮物,等我回來的時候看到酒杯女郎的磁鐵.........
心想:我就跟你說吧!!他的磁鐵不見了,但是我想算啦新意最重要....於是我黏好他的小蠻腰之後,我把在腰帶上面繫上一個粉紅色緞帶,看起來還不錯,馬上拍照為證,火星人真的是手很會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