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我要幫你介紹男朋友

因為過年打掃除,請打掃公司的人來幫忙!
碰巧因為朋友家也想要請,所以就一起問了..

16號我們掃好之後就沒下文了....因為朋友家是23號要打掃
昨天打電話給老闆確認時間的時候,沒想到老闆突然這樣語出驚人.....@@

老闆.......你應該還沒結婚吧?
火星人...有甚麼是嗎?
老闆.......因為回去的時候跟打掃的人在聊天覺得你很不錯,所以我想要幫你介紹一個男孩子火星人...該不會是老闆你本人吧?!?!老闆.......不是啦!!對方在富邦金控上班火星人....歐(富邦金控很了不起嗎?!?!富邦金控警衛先生也算事在哪上班的吧?)老闆.......23號不知道你會到這個打掃地點嗎?火星人....不會耶因為哪天我要喝喜酒,所以可能沒辦法,下次有機會好了老闆.......好呀!

我心裡想靠.................該不會真的還有下次?!?!?!

但是我想了想!!哪天我沒有跟她們再一起打掃甚麼東西壓?!?!跟她們再一起洗門的人,是我姐耶.......

豬緹阿姐!!老闆可能是要幫你介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