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我要說一個笑話................

最近公司又陸續來了幾個新人.....

有一個業務"小免錢"個子小小的,但是很認真,因為一直都不太說話,可能不太熟悉大家,而且他很認真想要認識公司的產品,每天都苦讀產品,後來太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要多多跟大家哈哈一下
於是要"小免錢"每天都去跟一個人說一個笑話



當輪到我聽笑話的時候,我剛好站在"小免錢"的旁邊

小免錢:你快點回去你的位子
我:WHY
小免錢:因為我要開始說笑話了!!快點回去你的位置上座好
我:哪在這裡也可以說呀!!
小免錢:不可以!!你快一點回去就對哩!
我:我一頭霧水但是還是乖乖的回去座位上,當我剛座下的時候.......
小免錢:我要說笑話了!!有一天.....................................)&*^^&%&%^%&*%&)()
笑話說完了(他就走哩)
我:甚麼?!?!?(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重點:笑話一點都不好笑,但是他的認真的行為很有趣,也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