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歐洲流浪......出發

2009/8/25(三) 我在"德國-波茲坦"天氣晴

PM 10:55 中正機場出發到德國 13小時到維也納機場



謝謝好朋友們的送行以及你們的禮物(維力雜醬麵&泰國辣尤魚&金沙)

好開心準備出發
我的班機



開始飛行了..........
不過這趟飛機不順利!!
一開始就遲到、晚了時間出發......
飛行約30分鐘後開始遇到亂流......一下大一下小...(這是在做船嗎?晃壓晃 晃壓晃)
我的隔壁坐了一個出家人.....他身上的氣味不好(汗味戰士)、又一直廁所...手又一直超線!!
整個就是很不爽、我竟然沒睡覺!!天壓!

我這下能幹麻????忍八
看電影好了.... 狂看......

不知道過了多久........偷偷看一下我的窗外天氣
天亮了!?這是那?????我也不知道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到了!!
維也那機場


哈哈!!我到達維也那機場了(台灣時間大約中午)
沒想到我可以順利摸到登機口!因為提了很重的東西、所以我那都不想要趣、因為好重的行李
吃了一個維也納一定要吃的巧克力、台灣應該是説雀巢檸檬茶..天壓要五歐元(兩百多塊台幣)
有沒有搞錯!!我快要餓死了...吃八

因為班機時間、所以我的飛機大約11:05(台灣約下午兩點)飛往柏林
我要上飛機了!!!柏林航空


我的老天!我真的很不幸運、剛上飛機就有個小孩開始哭.....一路哭到柏林....我好想哭!因為我的頭好暈想要睡覺、為什麼不給我睡一下....

約莫五十分鐘抵達柏林
我踏上柏林的天空哩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火星人變熊貓抵達德國......與豬蹄們會合


附錄!!我的行理....多到報
看一下我的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