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我以後都要早上洗澡

成員:捲捲(四歲小孩)/豬緹(捲捲的媽媽,火星姨姨的姐姐)

吃晚飯的時候,捲捲突然吃到一半說:
我以後都要早上起來才洗澡,我不要晚上洗澡!!

豬緹:WHY?

捲捲:因為Monster 姨姨也是白天起來才洗澡,所以我要跟他一樣

豬緹:哪以後是Monster 姨姨做甚麼你都要做甚麼嗎?

捲捲:沒錯!以後Monster 姨姨做甚麼都要跟他一起做

豬緹:&)&^#()&*()$&()*&$*()^$^&^$*(

-------------------------------------------------------------------------------------------------
後續

豬緹告知這件好笑的事情

火星人:捲捲哪我吃鼻屎你要吃嗎?

捲捲:甚麼是鼻屎??

火星人:就是鼻子裡面的蟲蟲!!超好吃的歐!你要跟我一起吃嗎????

捲捲:)#*&&$)(&*&$^#&^#&*%#*%*#($&($&)&#(

-------------------------------------------------------------------------------------------------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豬緹看捲捲鬼鬼祟祟的

看他挖挖自己的鼻孔........馬上放到嘴巴裡面

豬緹:捲捲你在幹嘛?

捲捲:我在吃吃看鼻屎.....姨姨今天不是這樣說嗎?!?!

豬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