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八八坑道一日遊

看完慧貞寶寶

大家來去一日遊

成員

潔西卡班尼斯頓
火星人
施愛彼
海綿寶寶
小K
ANNAT

------------------------------------------------------------------------------------------------------
我們開了兩部車,餓得半死的時候終於海綿寶寶&小K&ANNT來了...






看看我們的好菜色!!雞腿飯&鱒魚飯
超好吃的雞腿&配菜(我想應該是我快要餓死了才會甚麼都好吃)




吃飽飽可以來拍個大合照.........左至右(愛彼/火星人/ANNAT/潔西卡班尼斯頓)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但是吸血鬼也很多(蚊子)我的火星手大概被咬了十個包吧!防蚊液也沒用!





下午去ANNAT 老家鬼混一下,鄉下的空氣真的,走過彎彎曲曲的小路,總算到了他家哩!!
超大的廣場,好多人坐在裡面喀瓜子聊天,鄉下生活真的很悠閒,無憂無慮



晚上在出發到北埔街上晃晃.....看看北埔好風光吃吃北埔小吃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可怕?!五個人吃哪麼多菜




這隻蚊子是真的哩!!超大隻
我想被他吸道,應該瞬間就少了5CC血吧......................哈哈哈


今天的GOMAX成員一日遊真是超開心的......整個笑翻天
最大原因應該是 小K..........敝人我很用心達到他的願望


植物專家騎著犀牛去尋找白雪公主.....................................